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新北区召开全区安置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清查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总结全区安置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清查工作,促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清查成效,10月31日上午,新北区召开全区安置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清查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专项清查工作成果,部署下一阶段的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陆平主持。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刘玛娳对全区安置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安置房专项清查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二是敬终如始,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工作任务;三是着眼长远,建立健全安置房工作长效机制。区有关领导及财政局、城建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镇(街道)镇长(主任)、纪(工)委书记、动迁安置工作分管领导、监察审计室主任和拆迁安置办主任及区安置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约60余人参加会议。(芮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