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经信委迎接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发布日期:2014-12-3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市委常委徐光辉带队,市纪委副书记石伟东为检查考核组组长,以及来自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的同志和市纪委党风联络员到会检查指导。市经信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并特邀我市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评议。
  会议首先由蒋自平同志作市经信委党组2014年度落实“两个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按要求进行会前公示,并在会场上书面交流。
  市委常委徐光辉同志对市经信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市经信委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重点突破、成效明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惩防体系构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值得肯定。
  徐常委对市经信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依规管党治党的具体体现,是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二要把握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水平,强化党委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强化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责任,强化纪委的监督责任。三要从严管理干部,为推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要始终严守党规党纪,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市经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经信委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