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武进区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4-12-3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武进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1.jpg

武进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2.jpg

  12月28日下午,武进区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区委书记周斌代表区委班子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和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臧建中代表区政府班子及个人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戴源带市检查考核组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周斌在报告中说,今年以来,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监督责任、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为统领,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围绕“加力城乡一体,加速生态文明”的既定战略,深入推进产业培育、城乡一体、生态文明和改革创新“四大战役”,全区保持了经济社会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同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依法治国的相关精神,积极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好法治武进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臧建中在报告中说,今年是金融危机以来发展形势最为严峻、困难压力最为突出的一年,全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两加战略”,全力推进“四大战役”,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为工作主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00亿元,增长10.1%。同时,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的诱惑,延续了政府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戴源对武进区党政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武进区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面对严峻形势,齐心拼搏攻坚,在落实市委“重大项目突破年”工作要求,推进全省农村改革试验重点项目,防范化解企业经营风险等方面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同时,要求武进区党政领导班子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水平,强化党委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责任以及纪委的监督责任;要从严管理干部,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始终严守党规党纪,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为推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法。同时,与会人员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