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市重点水利工程派驻组严格廉政巡查
发布日期:2014-05-1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14日至18日,常州市重点水利工程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藻港河整治、童子河二期整治以及天宁区低洼地除涝等共12个工程标段进行了一季度廉政巡查,巡查时发现所有工程的基本建设程序都已经到位,工程现场管理班子到岗到位情况较好,未发现有超付、错付工程款,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等,总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部分问题,一是对参建单位人员的出勤考核不及时,缺少台账记录。二是施工场所周围安全警示标志不显目,不齐全。三是个别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工程变更情况,但施工日报志、监理日志上未能作及时记录。

        针对巡查情况,市重点水利工程派驻组已给各个工程项目部发去《廉政巡查通报》,通报中详细列出各工程项目部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

        派驻组要求,下阶段各工程建设单位要尽快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完善相关的台账资料。二是加强安全质量控制,严格按规范要求施工。三是重点加强对施工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考核。

        希望各单位及工程项目组接到巡查整改通报后,能够对好的方面继续保持,对存在问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立即组织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项目建设规范、廉洁、高效。(市重点水利工程派驻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