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市监察局副局长芮永全一行赴工商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4-09-2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0日上午,常州市监察局副局长芮永全一行3人赴工商局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宣传和治理商业贿赂工作。 市工商局纪检组组长夏全海、监察室主任顾新东、公平交易处处长薛峰等陪同调研。
  夏全海组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常州工商系统的基本概况、基本职能、党风廉政建设、行风作风建设、服务品牌、机构改革和工商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公平交易处处长薛峰和监察室主任顾新东分别汇报了工商治理商业贿赂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芮永全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芮永全副局长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反腐败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宣传力度,让各级领导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二是针对“怎样算是履职到位”,督促相关部门要加快梳理工商法规,理清权力清单,真正做到依法行政。三是要建立行政约谈制度,定期对基层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做到警钟常敲。
  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冯士海、副部长刘西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