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溧阳市举办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创优成果集中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溧阳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了2014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创优集中推介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周效华,市纪委办公室主任童宝玉受邀出席会议,溧阳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党校以及纪委监察局相关领导担任推介会评委,对10家基层单位创新创优成果进行现场评比,该市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系统百余名干部参加了观摩活动。
  各展示单位通过深度挖掘本单位特色内涵,结合实际加强对项目的酝酿和打造,将本单位创新创优成果制作成PPT及专题片在会上展示,精彩呈现了一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创优的丰硕成果,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肯定,台下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经过评委评选,会议现场评出并颁发了全市纪检监察创新创优成果一、二、三等奖。周效华副书记对创新创优成果集中推介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从氛围浓、推进实、效果好三个方面对溧阳市纪委监察局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开阔纪检监察创新工作的思路;二是要以落实“三转”为重点,不断深化纪检监察创新工作的实践;三是要以纪律检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创新工作的实效。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