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新北区:广开言路征意见 开门纳谏进箴言
发布日期:2014-12-3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新北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行风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会,主动开门纳谏,听取不同行业和领域“三员”声音,真心征求“三员”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其监督作用,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体“三员”集体参观了常州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了解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杨光同志向全体“三员”通报了2014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多位“三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围绕提升纪检干部自身素质、扫除反腐败盲点、规范基层财务运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三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努力开展工作,切实肩负起“三员”所承担的监督职责。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薛书记从国际国内安全形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党中央和纪检监察机关两个视角向各位“三员”介绍了当前反腐败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他强调指出,“三员”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经常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努力当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谏言者、参与者、监督者。(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