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内容
戚墅堰区以绩效管理手段加强信访举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14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戚墅堰区纪委于近日印发《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绩效管理意见》,对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绩效管理。

        一是优化举报环境。强化信访举报宣传和秩序引导,着力打造立体便捷的信访举报渠道,有效解决信访举报问题,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反腐倡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强化执纪监督。突出反腐倡廉主业,严格执行纪检监察案件线索集中管理办法,对案件线索尤其是重要线索下管一级,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的案件线索主渠道作用。

        三是加强基层督导。以5大类21项指标为抓手,定期指导、抽查各纪检监察组织推进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限期改正。四是提高队伍素质。进一步加大对信访举报干部的教育培养力度,建立健全以信访处置权为重点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戚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