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5日下午,常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局纪检组长秦国培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法参加会议并讲话。   
  周良法首先对新提拔任用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殷切希望新干部们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创造佳绩,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三个尽快”事项,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形成合力,抓紧完成工作移交,尽快履行工作职责,快速适应并胜任本职。二是树立“三个表率”意识,要做善于学习的表率、勇于创新的表率、强力执行的表率,培养自己业务精通、政治合格、内涵丰富的水利复合型人才。三是形成“五个自觉”观念,要自觉遵规守纪、自觉阳光用权、自觉服务群众、自觉树立正气、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守纪律有良知有道德有实绩的水利人。四是争做“三个新常态”的践行者,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积极认识、应对水利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在新岗位做出成绩。
  秦国培在廉政谈话时指出,新提拔任用干部是推动水利局各项工作的中流砥柱,必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廉政勤政,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水利工作的双重责任,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二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三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四要勤政为民,尽职尽责做好工作。
  会上,两名新提拔任用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2013年以来局系统新提拔任用及调入的局管干部参加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