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新北区举行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新北区对2014年新提任的47名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新任科级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勤政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加快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春燕主持。会上首先播放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铁律无情、警钟长鸣》,两名新任科级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作廉洁勤政表率、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的决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作廉政讲话,从当前反腐败工作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方面分析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并对新任科级干部们提出了要认真学习、勤廉履职、改进作风三点要求。会议还向每位新任科级干部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相关制度汇编》,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文件规定,不断增强勤廉意识。(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