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天宁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5-02-1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0日,天宁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9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区委书记陈正春对即将奔赴新的领导岗位的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信念坚定的领导干部。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党的观念,增强组织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组织观念,带头遵守民主集中制,切实履行好自己在班子中的职责。二是做勤政敢为的领导干部。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出于公心,大胆工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依法办事,守好底线,保持工作激情,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成就。三是做为民务实的领导干部。要切实改进作风,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干好每件事。要管住小节,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坚决防止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公务接待、公款送礼等现象,营造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是做廉洁清正的领导干部。要明确纪律要求,强化法纪意识,自觉遵守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并经得起监督。要牢记“一岗双责”,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东生在谈话中强调,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诱惑,谨守廉政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成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带头模范;严抓责任担当。要扎实承担起本单位、本部门的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认真抓作风建设、抓严明纪律、抓惩治腐败;严格依法办事。领导干部要依法规范行使权力,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维护法律权威。
  会后,与会的领导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12名新任副科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