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园林局开展务实节俭过节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5-02-1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5日,在市园林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建军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务实节俭过节情况专项督查》常纪廉【2015】1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在节日期间牢记为民务实清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过一个节俭文明和谐的春节。
  会后,抽调监察室、财务处精干人员,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建军带队,先后到7个局属单位,开展务实节俭过节情况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各单位资金运行情况、奖金福利发放情况、干部群众思想状况。通过督查,未发现有违规发放奖金福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各单位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定做到不搞相互拜防、不送年货节礼、不收受礼品礼金等,做到廉洁自律,并管好下属,过一个和谐节俭的春节。(市园林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