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新北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6-0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北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落实近阶段上级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5月12日,新北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区各公司、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共6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主持。会议通报了2起典型案例,指出有关单位和干部在制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强化制度执行的有关要求。会议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考评工作和纪检监察查信办案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常州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暂行办法》2个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要聚焦主业、统筹兼顾,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要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后,还就纪检监察案件调查中的谈话技巧进行了专题培训。(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