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水利局事业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调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8-03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属事业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上半年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各单位贯彻落实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月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党风廉政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纪检组《2015年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要点》及《常州市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监督问责办法》两个文件精神。
  会议检查了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以及4—6月的财务报销凭证,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驻局纪检组组长秦国培参加会议并讲话。
  秦国培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中央保持反腐败零容忍高压态势不放松的坚强决心,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监察室、机关党委以及廉政建设监督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水利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