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陆野一行调研新北区
发布日期:2015-10-2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纪宣2015-34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陆野一行来我区调研.JPG

  9月24日,江苏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陆野一行三人来我区调研,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周效华,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以及市区两级财政、审计、教育、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约20人参加座谈。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小芳汇报了常州市贯彻落实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情况。薛明方书记简要介绍了新北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贯彻上级纪委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部署和强化责任追究的工作情况。市级各部门与会同志也分别交流发言,介绍工作情况和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气氛热烈。
  陆野副主任作总结讲话,对常州市及新北区针对作风建设采取的举措及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陆主任强调要从抓严抓实四个方面,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是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继续深化作风建设。要充分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抓好作风建设的切入口,不断巩固成效,防止“四风”反弹。二是进一步明确重点,抓好重要时间节点,敢于担当,采取切实措施,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三是进一步强化问责追究。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对明令禁止的行为严肃处理。四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坚持公开透明,做到制度要公开,程序要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同时发挥好媒体的舆论监督职能,营造良好的氛围。(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