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钟楼区:落实监督责任,维护群众利益
——区纪委书记刘敏调研西林街道
发布日期:2015-10-2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刘书记1.JPG

刘书记2.jpg

  8月26日上午,钟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敏带领区纪委、财政局和审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调研钟楼区西林街道并实地察看皇粮浜湿地公园及周边地块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在实地了解项目进度,查阅资料,听取街道领导关于街道纪工委在本次征地拆迁项目中发挥监督执纪职能作用的专题汇报后,刘敏书记对西林街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西林街道在本次项目拆迁过程中做到了组织严密,实施到位,能将“高效、规范、透明”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尤其是街道党工委发动所属党员“亮牌”入户开展工作,纪工委充分发挥执纪监督问责的作用,从项目启动就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廉政教育开展到前面,做到党员和监察对象在哪里开展工作,监督就在哪里发挥作用,以扎实的工作达成了项目的初期目标。
  针对下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刘敏书记强调,西林街道要继续坚持规范操作、阳光透明,做好拆迁群众的安置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完成市、区重点工程——皇粮浜湿地公园为契机,把征地拆迁项目打造成西林乃至钟楼标杆工程的同时,街道纪检监察工作也能够成为全区公开执纪的典范。(张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