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整改 >> 内容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06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中共常州市委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于2015年11月6日起,分别进驻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市地震局)、市科技局开展为期30个工作日左右的巡察工作。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2011年-2015年市城乡建设局(市地震局)、市科技局及其管理的副处级以上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贯彻作风建设相关规定、遵守党的纪律、选人用人、权力运行制度约束、监督机制建设及执行等方面的情况。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第一巡察组的举报电话为18801501212。第二巡察组的举报电话为18801500202。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举报信邮寄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邮编:213022。收信单位分别为中共常州市委第一巡察组、中共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第一巡察组举报电子邮箱:czdyxcz@163.com,第二巡察组举报电子邮箱:18801500202@163.com。两巡察组分别在市城乡建设局(市地震局)、科技局机关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联系。
  根据市委的授权,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分别为:对市城乡建设局(市地震局)、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委第一巡察组
中共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