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科教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各项部署,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管委会机关作风效能建设,4月12日,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分析面临形势,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上,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祁新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指导性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会议。
  徐光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科教城各级党组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加快园区内涵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徐光辉强调,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要聚焦重点,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两学一做”,在推进党的纪律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坚持标本兼治,在有效防控廉政风险上开创新局面;坚持激浊扬清,在推进作风建设上形成新常态;坚持从严从实,在提升服务发展水平上展现新气象;坚持尺度不松,在监督执纪工作上实现新作为。
  徐光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关键在“治”,要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建好管好干部队伍,高线底线同向发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勤廉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取得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开创科教城“十三五”发展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贡献。
  祁新肯定了科教城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并就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加强科教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保持定力,始终绷紧反腐倡廉之弦;把握重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新理念,科学有效履行工作职责。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智能院工作人员,入驻机构党支部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违纪之鉴》,科技创新处、智能院党支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党工委递交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唐颖  刘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