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粮食局:从专项督查入手 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纪律
发布日期:2016-08-0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IMG_4584.JPG

IMG_4618.JPG

  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7月28日至7月29日,市粮食局由纪委(监察室)、办公室和财务审计处组成督查组,对市粮食局机关、江苏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和常州市粮油质量监督检测站的公务接待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在督查会上,纪委书记王云虹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高压态势,增强反“四风”自觉性;二是抓好自查自纠,夯实反“四风”的责任心;三是强化领导带头,推进反“四风”的常态化。要求守好法律线、把好交际线、不碰高压线,知廉耻,慎交友,做一个讲纪律、守规矩的人。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听汇报、查账本、询详情、答疑问等方式,对粮食局机关、城北粮库和质检站进行专项督查。通过督查,发现整体情况较好,公务接待基本符合有关要求。但从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出发,认为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学习,把握好公务接待标准和要求,提高规矩意识;要严格执行办事办文办会制度,坚持勤俭节约;要进一步完善公务接待事前审批手续。针对上述情况,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一周内整改落实到位,健全、完善公务接待事前审批台账资料备查。

常州市粮食局纪委(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