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水利局积极落实《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常州市水利局发文要求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机关各处室、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学习文件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部署整治工作,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坚决防止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反弹、变异,对专项整治工作不力的单位,将严肃问责。
  通知指出,机关各处室、各单位要尽快对本处室、单位的公务接待情况进行自查自纠。驻局纪检组将会同机关党委、财审处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各处室、单位公务接待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开展专项抽查,确保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水利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