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
——溧阳市召开“述责述廉述作风”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溧阳市: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jpg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常州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近日,溧阳市召开“述责述廉述作风”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毛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天目湖镇(区)、戴埠镇等5家单位党委书记和上黄镇、竹箦镇等5家单位纪委书记分别就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自身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毛建国逐一对每个单位做出了点评。随后市纪委委员们对各单位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
  毛建国针对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提出了两个方面的意见:一要抓手上、放心上、扛肩上,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二要不缩手、不甩手、不松手,认真落实纪委监督责任。
  会议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所系、使命所在,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敢于担当,自觉履行“两个责任”,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曹黎明  汤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