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园林局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和费用报销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和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报销等工作,,市园林局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要求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市园林局副局长阙广平到会并讲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负责人结合近期公务接待工作专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公务接待整改落实情况和后续公务接待的要求作了相关说明。局监察室负责人结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希望大家严格对照标准进行公务接待,严格执行有关费用报销制度,确保接待审批、经费管理高效规范。
  最后,阙广平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的公务接待都要严格按照标准,由局办公室牵头把关,完善公务接待事前审批、出具公函等手续。二是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报销等由局财务处把关,明确标准、完善手续。三机关各处室要严格按照市园林局《规范公务接待工作的规定》和《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报销管理规定》等内部管理制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市园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