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园林局党委检查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市园林局在荆川公园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委书记陈向群代表局党委,检查基层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局长阙广平、监察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交流了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陈向群书记对今年以来各基层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党支部要持之以恒地履行好主体责任,完善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加强廉政教育。陈向群书记特别强调,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定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市园林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