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祁新调研溧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4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溧阳调研1.JPG

溧阳调研2.JPG

溧阳调研3.JPG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祁新到溧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了解溧阳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明年总体思路以及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赵庆、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小芳等参加调研。溧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毛建国、江苏中关村纪工委书记石伟期等陪同调研。
  祁新实地考察了江苏中关村园区内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安靠智能输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新兴项目运作情况,调研了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了溧阳市纪委、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纪工委、溧阳市供电公司纪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
  祁新指出,溧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有力、推进扎实、特色亮点鲜明;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以及供电公司代表的国企行业,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特殊性。
  祁新强调,当前,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龙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三大建设”为重点,带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推动。(党风政风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