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天宁区红梅街道组织新任社区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6-11-1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DSC03504.JPG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近日,红梅街道召开新任社区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红梅街道党工委领导和50余名新任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宁区纪委常委、红梅街道纪委书记程强围绕“两个责任”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新任社区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刻印在心。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带头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自我约束,不使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使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烟卡、消费卡等。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作为新任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实现社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步推进。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作为新任干部,要做好勤政为民、爱岗敬业、创新和争一流这四个表率,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