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常州首个访谈互动类廉政电视节目开播
发布日期:2016-06-06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首个廉政访谈互动电视节目开播.jpg

  “第一次看到用溧阳话来讲党纪党规的节目,很新鲜、很有意思,一听就懂,让人印象深刻,我觉得这个节目不错。”溧阳市三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周伟在观看了电视节目《老纪说纪》后如是说。
  《老纪说纪》是常州市首个廉政访谈互动节目,由溧阳市纪委和溧阳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由溧阳市纪委审理室主任纪国庆主讲,首期节目于5月10日晚在溧阳电视台与观众见面,开播之后反响热烈。
  据悉,《老纪说纪》栏目每月播出一期,并于当月重播5次;每期精心选取“新条例”、“新准则”里群众关注的问题,结合社会舆论话题对廉政热点问题展开深层次讨论。节目中,老纪与主持人用既生动活泼又接地气的溧阳方言“拉家常”,解读党规党纪、剖析违纪行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知纪、明纪、畏纪、守纪”的社会舆论氛围。(史扬  钱文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