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村书记收到了廉政提醒信
发布日期:2016-08-0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春江镇39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收到了来自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亲自撰写的一封信,信中通过剖析该镇信访案件比例高居不下的原因,进一步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做人做事法纪底线。
  “十八大以来,在镇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村(社区)书记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营造了我镇风气清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在此,向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的书记们致以崇高敬意……”信的结尾部分还附有王建国书记的亲笔签名。
  从严惩违纪违法的腐败分子到教育爱护广大党员干部,春江镇纪委始终坚持以案说法,在全镇上下形成警示教育氛围。7月初,镇纪委决定,以“一封信”的形式,向各村(社区)“一把手”发出。下一步,镇纪委仍将强化信访督察督办,加大对问题线索的核查力度,建立完善追责制度,保障全镇风清气正。(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