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整改 >> 内容
市委巡察组反馈第二轮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6-02-26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jpg

  2016年2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对巡察市建设局(地震局)和市科技局情况进行反馈。
  反馈会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加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批示。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建设局(地震局)反馈了四个方面9个问题,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科技局反馈了四个方面6个问题。建设局党委、科技局党组主要领导针对反馈的问题,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责任,用好巡察成果作表态发言。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石伟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成员杨琪分别就建设局(地震局)、科技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以及对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开展“回头看”,加强督促检查等提出要求。

(市委巡视联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