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整改 >> 内容
市委巡察组反馈第三轮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jpg

2.jpg

  2016年7月1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农业委员会情况进行反馈。
  反馈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有关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批示。6月27日,市委书记阎立对交通运输局、农业委员会巡察报告及反馈意见作出批示:“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情况要高度重视,特别对问题要分门别类逐项弄清楚。两个组之间也要沟通平衡,该整改的必须整改到位,该重视提高的要督促见效,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7月3日,市长费高云作出批示:“请市交通局、农委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巡察成效落到实处。”市领导张耀钢、吴晓东也分别对市交通运输局、农业委员会巡察整改工作作出批示。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交通运输局反馈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交通运输行业等四个方面存在的8个问题,并相应明确了整改建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农业委员会反馈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12个问题,同时明确了整改建议。交通运输局党委、农业委员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反馈的问题,围绕深化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责任,用好巡察成果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原汁原味认领、诚恳态度接受,并认真学习研究,剖析问题根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石伟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成员杨琪分别到会讲话,要求交通运输局、农业委员会和巡察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加强政治巡视、探索市县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政治巡察工作目标,牢牢抓住党的领导这个核心、党的建设这个关键、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重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加强日常督促检查,确保巡视巡察监督目标的实现。

(市委巡视联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