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考培中心用“制度+科技”提升人事考试管理科学水平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考培中心根据局党组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求,围绕“风险点聚焦、项目化推进、制度化规范”的目标,把制定“人事考试考点监控管理操作流程”作为考培中心今年的廉政建设重点项目,全力推进。
  7月5日,考培中心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党风廉政项目推进会,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蒋仁兴主任在考点监控管理标准流程、管理风险点及管理科学性上,考试中对监控室及监控室人员的管理,杜绝在新技术环境下信息泄露风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加强人事考试考点监控设备的管理与维护,保障考场监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性,保证监控数据的及时性、有效性和完整性等方面,进一步推进《人事考试考点监控管理操作流程》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