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省纪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调研指导常州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4日,省纪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王金泉组长,在结束省环保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后,调研指导了常州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王组长先后莅临武进区环保局、溧阳市环保局及部分基层所(中队)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常州市环保局、武进区环保局和溧阳市环保局,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环保局吴琪明局长还应邀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上,作了《紧盯风险领域,构筑廉政防线》经验介绍。
  王组长对常州环保系统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常州环保系统要准确把握垂直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新老体制平稳过渡、垂管改革顺利开展、环保工作有序推进。他还对下步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确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二是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担当起来;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第十五派驻纪检组秦国培组长陪同调研,市环保局有关领导和主体责任联络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