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新闸街道:多途径排查党员违纪案件线索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及时准确掌握辖区企业党员的违纪情况,多途径掌握案件线索,近期,街道纪工委、监察室联合组织办、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对辖区企业党员进行了案件排查。
  前期准备阶段,联合街道组织办通过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汇总整理了街道辖区企业党员名单。在民警的协助下,工作人员利用多种应用平台对辖区企业近500名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排查,掌握问题线索10余起。接下来街道纪工委将调取相关证据材料,进一步调查核实情况,并对违纪党员进行相应的党纪处分,做到违纪必究。
  此项排查工作将作为日后纪检条线的一项常规工作,街道纪工委也将联合各企业党支部加强企业的廉政建设和法制建设,大力宣扬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思想理念。加强企业党员的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基层普通党员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党性意识。(新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