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新探索 >> 内容
金坛区:集中召开派驻纪检组与被监督部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我们将尽快适应岗位环境、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尽快打开工作局面,切实担负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诚恳接受驻在单位监督……”金坛区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周群表示。
  日前,区纪委班子成员分组主持召开派驻纪检组与部门对接会议。各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被监督部门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派驻机构改革,事关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区纪委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各项工作迅速推进,目前已经实现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办公保障、规章制度“四个到位”。
  集体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各派驻纪检组正式到岗履职、综合派驻监督工作起步开局。会议对派驻机构的领导体制、职能调整及主要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全区上下同心同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担负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重任;要求各部门党委(党组)积极为派驻机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全力支持派驻机构监督执纪;要求各派驻纪检组当好“督查员”、“服务员”和“联络员”,以出色的业绩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各被监督部门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李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