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巡察联动要求,根据中共常州市委安排,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第三组于2017年8月3日起,进驻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两个月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2014年以来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常州市委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本组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3901499872(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每天(工作日)早8点至晚8点;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2@126.com。同时在天目湖旅游大厦一厅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市委的授权,本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4年以来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班子及其成员(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