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常州市监委“三大一实干”专栏 >> 内容
市纪委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1.JPG

  按照全市“阳光扶贫”工作统一部署,12月6日,市纪委、市委巡察组70名党员干部走访了结对帮扶的新北区春江镇部分贫困家庭。为确保走访实效,市纪委在走访前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走访任务和人员对接安排,并对“阳光扶贫”APP软件操作进行系统培训。
  在走访中,70名党员干部分三组,对春江镇春江社区、百馨苑社区、圩塘社区70户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每位党员干部给困难户送上慰问品,认真和结对户进行交流,摸清家庭实际情况,运用手机APP录入基本信息,并写好帮扶笔记,圆满完成首次走访任务。
  此次走访活动结束后,市纪委将对存疑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并将和社区进行反馈对接,今后将落实“阳光扶贫”工作常态化要求,每季度定期组织对困难家庭的回访,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