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廉洁文化进机场 清风化雨正气扬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廉政文化内涵,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近期常州国际机场集团开展了“廉洁文化进机场”主题活动,启动了廉洁主题文化作品的征集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集团各支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原创警言警句20多条、书画摄影作品10余幅。

“大代小代秉公办事,货多货少廉字为节”、“工程无论大小,钉钉铆铆清清楚楚;职务不分高低,事事桩桩坦坦荡荡”,原汁原味、朗朗上口的警言警句让廉洁思想深入人心。

惟妙惟肖的漫画作品和美观大方的创意海报,仿佛让人身临其境,展现了机场人“自律、阳光、效率”的廉洁理念。

硬笔字“正气歌”和工笔画配字等书画作品,密切联系当下形势,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表达了机场人一身正气、清白做人、勤勉做事的高尚追求。

“镜,可照天地;静,静以修身”、“拒腐,从点滴做起”,这些摄影作品充分表现了机场员工追求洁身自爱的人格和宁静致远的胸襟。

后期,场集团将对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做成廉政墙进行集中展示,让廉政文化深入党员干部心中,走近群众身边。(邹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