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发力作风监督 切实转变镇村作风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苏省人大代表严清华又有了一个新职务“镇村作风监督员”, 与严清华一起成为作风监督员的还有6人,他们分别是省人大代表以及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
       为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加强机关效能作风建设,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质量,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在全镇范围内聘请7名作风监督员监督干部作风,力求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
    “镇党委聘请我当作风监督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履行好作风监督员的职责,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严清华说。
       朱林镇还制定了村级作风监督员工作办法,并明确规定,作风监督员主要职责是收集、反映镇村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对镇村干部日常工作、生活行为的监督,检查惠农政策落实、项目建设、财务管理等情况。平时,镇纪委书记负责具体指导和管理镇村作风监督员的工作,定期召开作风监督员会议或开展活动,确保村级作风监督员督出成效、不走过场。(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