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委党校:坚持定期“体检”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委党校行政基建管理处举行上半年度廉洁自律汇报会,向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校机关党委主动汇报上半年廉洁自律情况。这是市委党校重要风险点岗位常态化接受过程监督、现场监督和重大事项报告工作的一个具体表现,也是一次廉政的自我体检。

汇报会上,施工单位代表就施工中的质量、安全、规范管理及处室人员廉洁自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行政基建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在招标、采购、工程建设等工作中加强廉洁自律、强化风险防控的情况;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田致力、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就过程管控、廉政风险点自查自纠、廉洁自律制度优化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市委党校黄剑明副校长要求处室人员在重大工程招标、物品服务采购等履职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自律、自爱、自警、自醒,牢牢守住纪律红线;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强化协调意识,凝聚共识,切实把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袁崇安 田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