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半年体检”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8月1日开始,湖塘镇组成3个督察组,对全镇下属各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半年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湖塘镇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对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了5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二是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三是学习贯彻《若干准则》《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情况;四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情况;五是财经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等。

督察组现场点评,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督促各基层党组织限期整改落实到位,针对不足和存在问题,提醒各基层党组织在下半年工作中切实改进与加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黄海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