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干部监督室对全市乡镇(街道) “三转”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促进全市乡镇(街道)“三转”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对全市乡镇(街道)“三转”落实情况进行了统计督查。

干部监督室以常州市乡镇(街道)履职机制建设情况统计表的形式,对全市乡镇(街道)“三转”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统计督查的内容包括发现问题的时间、单位、人员、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时间。经统计分析,共发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配备不足、纪委书记分管其它工作等“三转”问题14个,其中已整改到位11个。干部监督室要求各辖市(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具体到人并书面报告情况。

在省纪委7月17日召开的县乡两级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视频推进会上,市纪委领导要求全市存在的“三转”不到位问题在今年7月底全部整改到位。经进一步督查,统计督查中发现的3个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目前已有2个整改到位。(朱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