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经开区检察院对干警上网行为加强监督管理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警上班期间上网行为的监督管理,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启用“网御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加强对干警外网使用情况的管控,将全面从严治检推向纵深发展。

该网络管理系统能对外网中的各种上网行为进行精细化识别和控制,对干警上网行为痕迹进行全面记录,留存相关日志。该院对干警上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禁止从事与工作无关的行为。严禁利用网络设备进行炒股和证券投资等行为;严禁上网聊天、玩电脑游戏、看视频、听音乐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二是严格执行保密规定。部门和个人不得用QQ等其它非正式公文传播渠道传递正式文件或重要信息,禁止将用于办案的电脑连接外网,防止数据泄密。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分管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并对分管部门人员及其工作人员遵守上网规范负有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四是严格责任追究。纪检监察部门联合办公室定期对网络数据进行督察,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严肃问责。(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