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第七纪检监察组举办基层 全面从严治党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响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驻在部门政治生态净化优化,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9月12日,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实务培训班,5个驻在部门主体责任联络员、部门下属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务操作,兼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与基层党建等工作,既有《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的解读,又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解析;既有纪委监委改革的相关介绍,又有监督执纪的实践和思考;既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研究与探索,又有狠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实务操作。(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