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机关信息技术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座谈会。市监委委员王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辖市(区)纪委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分管领导分别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信息技术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需求,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王亚明委员围绕全市信息技术保障工作怎么建、怎么用、怎么管强调了四方面要求。一要注重基础建设。各辖市(区)纪委监委要分清责任,根据上级要求与自身情况实现差异化发展,避免重复建设。二要注重应用。信息技术保障工作的核心是应用,要以用促建,提升应用的效果与水平。三要注重人才培养。市纪委监委负责统筹培养全市信息技术保障人员,通过基础培训、实战锻炼、模拟训练等方式进行多样化培养,提供人才保障。四要注重工作规范。信息技术保障工作要充分认识规范的重要性,要严格履行相关审批程序,把握好规范与效率的问题,要更加注重把规范放在首位。(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