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召开联系单位 派驻纪检组10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上午,常州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召开联系单位工作例会,市级机关纪工委及第五、六、十三派驻纪检组参加了会议。

于强首先肯定了各派驻纪检组对驻在部门进行嵌入式监督上,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同时,就下一步开展好派驻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派驻纪检工作理念,有效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派驻纪检组的大局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进一步明晰派驻纪检组职能定位,明确作为派驻机构,首要对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四是强化接受监督意识,要按照制度要求,规范执行审核监督流程;五是加强内部管理,不做有损派驻纪检组形象的事;六是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熟悉业务工作具体流程和环节;七是进一步深化派驻纪检组与执纪监督室的协作沟通。

童宝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执纪监督室与派驻纪检组之间的工作黏性,要在上下联动、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上下功夫、出举措,切实做好重要事项、重要环节的联系和协调。(谢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