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市纪委对武进区嘉泽镇党委开展专责监督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2018年11月14日,市纪委和武进区纪委的分管领导及相关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武进区嘉泽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嘉泽镇下属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常州市纪委《关于推动武进区嘉泽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意见》,嘉泽镇党委书记代表嘉泽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武进区纪委分管领导代表武进区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根据巡察工作中发现,嘉泽镇党委对嘉泽镇历史现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理解不透彻、把握不到位,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够,监督、考评、问责等长效机制不够系统有力。会议要求,嘉泽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责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嘉泽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党委各项工作责任落实,为嘉泽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崔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