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分类分层学习全省“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省纪委省监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一结束,常州市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全省“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同志要求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学习活动。

一是领导带头学。8月2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委务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特别是黄继鹏书记讲话精神。张春福书记在专题学习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省纪委省监委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首轮第二批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形成的五个方面主要问题,以抓整改落实为契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领会黄继鹏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专项督查工作。三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发挥专项行动办牵头协调作用,制定出台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意见和办法。

二是部门组织学。市纪委专项行动办向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纪工委),委机关各室(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转发《“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由各部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三是系统深入学。市纪委专项行动办以市纪委监委的名义,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全省“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报送专项行动信息和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要求各地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督促检查,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同时,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专题简报的形式,编发省纪委省监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专项行动具体实践中去。(王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