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昨天,市纪委、市监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纪检机关准确定性量纪的标尺。准确定性是纪检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的生命力、公信力所在,学好用好条例不仅关系到接受调查审查的党组织全面评价、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而且关系到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的一贯性、长期性。学好、学懂、学透条例是用好条例的前提,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条例颁布的时代背景,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从条例颁布之日起抓好学习,启发自觉,对照标尺,自省自警,一刻也不能放松。

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钱航标对《条例》进行了细致解读。

(舒泉清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