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释纪清源”凝心聚力 纠正“四风”永不止步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8月30日上午,遥观镇邀请经开区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纪工委桂平同志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遥观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主任、会计等聆听了讲座。

在为时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桂平同志结合解读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类型,剖析了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违反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通报了近期以来经开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相关情况,启示与会人员要以敬畏之心对待纪律,以谨慎之心对待小节,以平常之心对待生活。

此次“释纪清源”宣讲教育活动强化了遥观镇广大干部“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自律、勤政为民,自觉为遥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存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