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丁堰街道:学条例 知敬畏 守底线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引导党员干部尽快学习掌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知敬畏、守底线,9月6日下午,丁堰街道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宣讲。

街道纪委书记赵飞选取近年来曝光率较高的案例,以及发生在经开区的案例,对与之对应的纪律条款尤其是此次修订新增和修改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敏感性,充分体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教育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一些过去认为只是工作态度、服务效能、业务水平的问题,今后将可能面临纪律处分。

宣讲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参与迷信活动等违纪行为的警示教育片。近期,丁堰街道还将通过微信推送、知识竞赛、“今天我量纪”等多种形式,宣传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