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潞城街道:莫道桑榆晚晴 守护清风“廉”心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发挥夕阳红的力量,提高老年同志的维廉意识,助推廉政文化在村、社区落地生根,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光明村委组织辖区内的老年同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文化讲座。

年老心不老,廉政意识要树牢。讲座中,讲师杨律师为老年同志讲解了有关廉政知识,他化抽象为具体,运用朴素浅显的语言让老年同志了解更多廉政信息,引导老年朋友自觉树立维廉意识,燃起激情,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到廉政文化传播中去。

背弯心不弯,廉政行为要点赞。老年同志阅历丰富,是村、社区文化精神的守护者,杨律师鼓励大家传承廉政文化,点赞廉政模范,敢于对违反廉政的行为说“不”,通过合法的途径守护好清风“廉”心。

做一颗“廉”心的“卫道士”永远不晚。杨律师勉励老年朋友:即使年老体弱,依然能在守护的舞台上绽放光彩,老年朋友自当重拾信心,贡献余力,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守护基层村(社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周敏华)